close

Shrek The Third 

2007-06-15上映
 

幕後花絮:

知名童書作家威廉史泰格的作品「史瑞克」在2001年不但成為叫好叫座的電腦動畫喜劇片,獲得首座奧斯卡獎最佳動畫獎,並且是影史最受歡迎及最賣座的電影系列之一,前兩集的全球票房成績就高達十四億四千萬美金,DVD的銷售收入至今則達到九千萬美元的驚人成績。


「史瑞克」第一集更於2002年贏得奧斯卡獎首座最佳動畫獎。「史瑞克2」於2004年上映後,締造影史首週五日票房最高成績,並以全球九億兩千萬美元的票房成績成為影史第三大賣座鉅片。「史瑞克三世」是今年暑假強片,該片上映之後,史瑞克將首次踏上百老匯舞台,於2008年演出《史瑞克歌舞劇》。


導演克里斯米勒表示:「史瑞克和費歐娜在第一集中相愛並結婚,在第二集中則到「遠的要命王國」去見費歐娜的父母,本來第三集最自然的發展就是這對妖怪夫妻要生一個小妖怪,成立一個小家庭,但是史瑞克堅信他不會是個好爸爸,於是劇情的一部份就往這個方向發展。」


史瑞克的代言人邁克麥爾斯澤表示:「本片的故事最棒的是,史瑞克再度踏上一場冒險旅程,而且學會相信自己。他在第一集中覺得自己不配愛上任何人;他他在第二集中又覺得他配不上費歐娜公主;他在第三集則覺得他不適合當一國之君,也不適合當一個爸爸。史瑞克在他人生的三個階段中,必須靠自己的力量,並且對自己有信心,不去管別人怎麼看你。


----------


這個星期六Date 的時候,去看了史瑞克3,真的很好笑,難得所有的人都笑得"很燦爛"

有好幾幕經典,例如:青蛙國王死了三次的劇情,或是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組成的霹靂嬌娃,這些都是很棒的橋段,當然故事也很感人。

而且裡面的繼承人所待的高中就很像現實生活中的高中一樣,非常的寫實,雖然這只是一齣卡通。

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笑,建議真的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