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去苗栗看我的媽媽!



這一次前行的人有了不一樣的成員。

平常我都是找姊妹一起前行,一起去順便花時間,真的很感謝眾姊妹們,被征召的時候都沒有拒絕我!


這一次是小孟陪我去,還多了Wayne 與Simon,很特別!除了可以坐CR-V 以外,主要是因為第一次讓弟兄參與,當然有一個主因是因為Simon是我的男朋友。哈哈~


我們這一次發生一些很好笑的片段。


因為平常我們都是買一些食物給她們吃,這一次我換了新的口味,買了優格,阿蓮就吃到滿臉皺在一起,每吃一口,就皺一次眉頭,我想她心裡應該會怨我為何帶這酸不溜丟的東西吧!


還有,當我們剛到帶她們坐在會客室的時候,我媽媽與阿蓮因為是第一次有男生去探望她們,所以眼睛就一直在瞄Wayne 與Simon,我就問她們說:誰比較帥?誰比較帥?

小孟就叫阿蓮就比Wayne ,我媽媽因這樣也要比Wayne ,我就說:你不行,你只能比Simon!


哈哈~


然後,她們有一位院友不知道從哪裡捉來了一隻麻雀,結果用兩隻手蓋住,然後拿給阿蓮,結果阿蓮就用手去接,小鳥就飛出來嚇到了我們與阿蓮,但是阿蓮的反應是很開心的大笑。



這之後,Wayne 又幫她們捉到飛不遠的小鳥,換阿蓮拿給我媽媽,嚇她!小鳥只能無力的飛走,她們一樣笑得很開心。


結果小鳥飛走啦!之後,我媽媽作勢要回房間,我們也不以為意,後來,她卻是去捉小鳥,展開了一場小鳥與人的追逐大賽,我感覺好像回到小學一樣,小朋友捉到小鳥不願意放生,反而一直想要捉來玩,差點沒有昏倒。



最後,請Wayne 幫忙帶到一樓放生,不然這隻麻雀應該會被蹂躪致死!


總之,還蠻好玩的,看她們這樣童心未泯的笑容與玩心,也讓我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