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都沒有事,所以都在看書,昨天看了這一本書,有種被騙的感覺!



書籍介紹: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09674&sid=0000009674&page=1


對於這一本,當初出來的時候,我在想它一定是在講聖經!

因為裡面舉例的人:達文西、牛頓、德雷莎修女.....幾乎都有基督教或是天主教背景,所以我就覺得它應該是在講聖經中的一些觀念,可以讓人得到幸福的關鍵。


但是....


好吧!先說他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好了。


-------------------

這個祕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它們是被你心中所抱持的「心像」吸引而來;它們就是你所想的。不論你心中想什麼,你都會把它們吸引過來。


「你的每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它是一種力量。」-─普蘭特斯‧馬福德(新思潮先驅,1834-1891)


-------------------


它主要是在講只要你正面思考,所有的事情將會造你所想的發生!

也不是說它寫的不好,而是因為我一開始就以為它會是一本跟神有關的書,所以才會有一點失望吧!


寫的東西,還是很激勵人啦!


如果,你想要了解什麼是正面思考的力量,其實這一本還不錯,它也會教你如何身體力行!此書像是很多作者的集大成,其中一位就是撰寫心靈雞湯的作者,這也是為何我將它歸類於勵志書籍。



我會失望是因為我覺得這跟一般勵志書籍一樣的激勵,只是它用了很不一樣的噱頭,造成消費者(Like me)的好奇與渴望了解的心,讓它的銷售量大增!我也是因為這樣買的。



想看,我可以借你,但是不用買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