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作者在努力構思這一系列時,有高人給予了"awesome"的建議。




me:我在構思我的新文章耶!我在想要不要寫2007奇想05,你有沒有想要怎樣的劇情阿!我們可以寫的ku so 一點!哈哈~


高人:我有一個idea!


me:快說!


高人:住在你心愛的人身體裡24小時!哈哈~會不會很噁心?


me:我不寫科幻片,請走文藝路線好嗎?並且這樣就變成限制級了,上廁所也看得到耶!不行!


高人:不過 我真的很想看這樣的劇情,知道別人在想什麼!那另一個idea!有一瓶水,喝下去後,將會知道你在別人心中的份量。那麼,你敢不敢喝?

 

me:那你要他喝或是不喝?喝了,要怎樣變回來?請為主角善後!


高人:有一段時效,就訂一個月!


me:一個月!很痛苦耶!


高人:在一個月內,看著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份量 上上下下,絶對痛苦!哈哈~


me:你真是壞蛋耶!那他要怎樣表現?


高人:他當然完全都不知道啊!只有喝下這水的人才看的見,而在這一個月內,可以做很多實驗,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份量!


me:哇咧!你還要分續集喔!你這比較像是短篇小說了。


高人:這是很有趣心理戰!


me:那可能要番外篇了,我問問tammy要不要聯手一起寫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