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係"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我一直都很感謝教會中的關係,是如此的真誠與坦然。

或許其中許多的關係是需要學習與磨合的,但是它是有標準的。


既使這段關係有傷害,也是一種愛的傷痕。

既使關係中有不悅,只要你秉著愛弟兄姐妹的心,你會走到他面前拍桌子,大膽的告訴他你不爽。


工作中的關係,反倒讓我走的很如履薄冰,走得很忐忑。


有時他對你好,好到你覺得自己沒有拿出真心對待是對不起他,對不起神的教導。

突然他卻對你斥責,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下一刻他又到你身邊示好。

這到底是憑什麼呢?

只因為我不會生氣嗎?不會不理他嗎?


這樣的關係好表面,這樣的關係讓我覺得我很像Puppy,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為什麼有的關係這樣的薄弱?既使表面大家都是好朋友,可是你知道換一個地點、換一個時空,這關係不再有任何的交集。這樣的關係是否要拿出真心?可是關係的地雷卻沒有規則性遍佈在這當中,不知道何時會爆!


是因為我變成基督徒所以比較脆弱了嗎?

我想是因為過去的心牆已經打破了,沒有防護牆的心總是特別容易有感受吧!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在工作中交朋友!

如此的表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