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工作很混!

可以上網聊天、寫blog~



但是,Project下來了,不得不認真了!

真的不是很喜歡寫程式,只是喜歡寫出來的成就感。


當寫不出來的時候,就很想要哭~~

哭著說:可不可以不要寫啦?~~


但是人生在面對工作就是要認命,所以我只能在不停的alert message and return value度過一天的精華時光 .....


對於程式語言,我ㄧ律覺得它是火星文。

我的工作就是要在不懂火星文的狀態下,看懂長得亂七八糟的火星文,然後還要賦予他一個偉大的意義,宣告他成為我最重要的Function之一!



人家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覺得當工程師就是認真的小孩最沒力.....^^


還要繼續努力~加油!

努力成為當代最混的工程師ing.....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