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因為工作的Project 開始動工了。然後,又被客戶的IT 纏著問問題,所以我的進度整個Delay。

那個IT 真的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煩到我已經對他態度很差了。



不只我們同事可以作證,連神都看得一清二楚.....唉~


所以,週間那幾天是很煩燥的,很想要寫blog,但是因為要寫的時間都已經被纏住了,所以就不寫了。唉~


有時,千思萬敘的,很難用一言兩語將所有的事說清楚.....

情緒煩躁的時候,很多的字眼咻地飛過,卻很難駐留...


這週,是將至的父親節,我沒有回去,因為太累了,好不容易忙完一陣子的活動,好想要好好的休息。


星期日,我爸打電話來問我在做啥?我說好累喔!可不可以找一天再回去?

真的感受到父親的體貼,他說:可以ㄚ!這週不是什麼父親節嗎?


(咦~你想到了喔~


我就說:那你要什麼禮物?

他說:隨便啦!

我就說:可是買衣服你又不喜歡,買了都不合你用。

他就說:那不然就在買冰回來好啦!

我說:那上次的冰咧?吃完囉!

他說:吃沒有半個月就沒有了!買冰就好了~


呵呵~有種被特赦的感覺.....哈哈~~

真感謝我爸的體貼....我是不孝的女兒....哈哈~

我覺得累了一星期後,接到這樣的一通電話,真的覺得很鼓勵,不是因為我爸說不要父親節禮物,而是可以跟家人輕鬆小聊一下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