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不過是商人拿來賺錢的一種名目。我說。

情人節,是兩人回憶美好時光的浪漫日子。妳說。




-----------------------------

「喂!」

Andy 聽到熟悉的聲音,快速的轉頭看向出聲處,果不其然看到很久未見的小娜。


「ㄜ!什麼事?」很久不見小娜的Andy 心中有點緊張,不知如何開始對話,只好還是用最老套的話語當開頭。

「沒有事不能找你阿?!」小娜很自然的回了這一句,這句都是他們過去的開頭語。


Andy 呆呆的笑了,他覺得好像之前的尷尬因為這兩句話而消失了。

「想要問你情人節要不要買花,公司有促銷活動,結果還是你們這些工程師回應最慢,明明要買的人就很多,也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小娜講完一長串的嘀咕後,依舊不忘補一句:「你要買幾束?」

「什麼東西買幾束阿?」Andy 還是金剛二丈摸不著頭腦的問。

「情人節花束阿!公司情人節促銷活動,你不會沒有看到信吧?」小娜懷疑他又把這封信當垃圾信刪了。


「有看到信阿!但是我又沒有女朋友,幹麻要買花阿?」Andy 覺得小娜問的很奇怪,部門中的人都知道他沒有女朋友,怎麼可能買花,買了送誰都還是個問題。

「喂!你很呆耶!就是要靠這種時候去認識當朋友阿!你現在不藉著一些名目去認識一些人,你一輩子都別想認識女生了。」小娜覺得宅男不愧是宅男,連想法都這麼宅(窄)。


「我有認識女生!我媽、我妹、我國小導師,還有你!」Andy 抗議的回答她偏頗的說詞。

「這樣不夠,你要再多去廣泛的交友,讓你的生活變精采一點,而不是每天八點就到公司,屁股就像黏住了一樣,除了倒水、上廁所,都是在電腦前面...」

「我也會去開會....」Andy 小聲的糾正她。

「聽我說完,你這樣下去會娶不到老婆的,搞不好要娶印尼新娘,不然就是婚友社了。我強烈的建議你,可以買幾束花,送給會計部的Selina Chang 或是行政部的 Ella Chen,她們都很漂亮又沒有男朋友,你看我都幫你打聽好了,現在開始學習跟女生當朋友,免得以後你當孤單老人。」


....

....

....


「你要買幾束?」小娜心中不敢告訴Andy ,其實這個活動部門秘書間有比賽哪個部門訂最多,要不是只差他沒有訂,不然她是不會這樣逼他的,只要他訂一束,就贏定了。

「1束。」

「那你要送誰?」

「我自己上網寫啦!」

「咦,好吧!今天下午兩點前要完成喔!」不說!沒關係,我自己上網查,哼!小娜心中暗暗的想,隨後轉身要走。


「ㄟ,情人節對你來說是什麼意義阿?」Andy 有點苦惱的問著小娜。

「有情人時,是浪漫的節日;沒情人時,是女生可以虛榮的日子。你呢?」小娜認真的回答。


「不就是365天的其中一天嗎?」Andy 也認真的回答。

「唉~」小娜搖搖頭後,就走了。




....

....

....

....


「唉~」坐在後面的同事,不禁地走到Andy 的位置,搖搖頭地拍拍他的肩膀,然後很深的看他一眼後,就走了。

只剩Andy 一臉霧水..............................「我又說錯了嗎?」......



















....

....

....

....

情人節那一天,小娜桌上出現了Andy 送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