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庭禎分享一位牧師的靈修方式,我覺得很不錯。



他會在經文旁邊去寫這一段對他的啟示與神想要告訴他的話語,並且去實現。

我覺得對於實現這個部份真的是自己比較弱的地方。


例如:那位牧師會學習向參孫一樣去跟人打賭,他說他也要帶30人來教會,他就帶來了。

我覺得這是我沒有的信心,所以我想要學習他一樣的靈修方式來增加我的信心與信念。


這兩天靈修到這一段經文,

馬太福音 20:29-34 他們出耶利哥的時候,有極多的人跟隨他。有兩個瞎子坐在路旁,聽說是耶穌經過,就喊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們吧!」眾人責備他們,不許他們作聲;他們卻越發喊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們吧!」耶穌就站住,叫他們來,說:「要我為你們做什麼?」他們說:「主啊,要我們的眼睛能看見!」耶穌就動了慈心,把他們的眼睛一摸,他們立刻看見,就跟從了耶穌。


當我看到那兩位瞎眼的,我就在想如果那是我,我是否會大聲的呼喊:神阿,可憐我、救我?

甚至當別人責備我的時候,我是不是還敢喊出:神阿,可憐我、救我?還是擔心害怕人的眼光呢?


我知道我是怕人眼光的,所以我不喜歡學飛,也漸漸告訴自己被人拒絕是正常的,但是我想這兩個眼瞎的人他們平常也一定常被責備與拒絕,為何他們還敢大聲的呼求?只因為聽說了耶穌嗎?那我是否可以學習他們一樣的大膽、大聲的呼求神?


而且如果當耶穌與神回應我的呼求時,耶穌問我要什麼時?我有沒有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那自己要的是不是自己的需求?

如果今天這個瞎眼的說:我要黃金千兩!我想耶穌應該也很難動慈心吧!(不知道會不會想扁他,如果是我一定會....哈哈~)


剛好,星期三的時候,Ryan又問了一樣的問題,如果你是耶穌的約書亞,你覺得耶穌第一句會問你什麼?

約翰福音 1:37-38 兩個門徒聽見他的話,就跟從了耶穌。耶穌轉過身來,看見他們跟著,就問他們說:「你們要什麼?」他們說:「拉比,在那裡住?」


對於這兩個門徒,可能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問了耶穌住在那裡,可是可能對西門彼得與安得烈,他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耶穌直接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那我們到底清不清楚自己的生命是要什麼呢?這真的是很值得探討了一件事!


我也要好好想想我要神為我做什麼事?既使大聲乎求也要有一定事,而非亂求或是例行性的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