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台東回來了。



荒廢了很久的Blog,似乎應該要來除除草、澆澆水了。


這一次去了台東,很多人問我們說:好不好玩?

其實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因為我覺得我們不是走好玩路線,我們是想要有個退休的時間(Retreat),好好思考之後的方向與放鬆自己忙碌了一陣子過後的心情。


當然有發生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例如:第一天坐火車,到了11點多的時候,想要吃便當,但是一直沒有賣便當,終於有列車長來剪票了。

我們鼓足了勇氣問他今天會不會賣便當,他愣了一下,他真的楞了一下,然後看了一下手錶,回答說:有!

然後,他就問我們說:你們要坐到哪裡?我們說:台東!他說:好遠喔!

我的直覺反應就說:你不是要跟我們一起去嗎?列車長沒有說話,就走了。

Tammy就說:你幹麻跟人家裝熟?人家搞不好中途會下車啊?

我:ㄟ~真的嗎?列車長不是都跟車跟到底的嗎??


然後才聊完這話題沒有多久,車內就開始廣播:本列車備有便當,如欲購買的旅客請記得購買。


我們兩個人就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們問了要便當,他才廣播的!!

真的很爆笑~


兩個人的旅行真的比較簡單,也不用思考太多每個人的需求,只要兩個人可以彼此互相,不管是互相幫助或是互相退一步,都可以讓事情很順利的進行下去。

這次的旅行很期待可以吵架,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已經太熟或是怎樣,也沒有很大的爭吵,因為擺個臭臉,就知道對方的心情了。


說不定在旅行久一點會吵比較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