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很棒的書,我想要寫下它幾句經典的 字句,提醒自己可希望可以鼓勵來看blog 的人。



1. 如果你無法想像、如果你無法看見,事情就永遠不會發生。


2. 問題出在你的腦袋,不是上帝沒有資源或者你天生庸才無法飛黃騰達;是你自己錯誤的想法將上帝上好的福分拒於門外。


3. 活出你最大的潛能,第一步就是要擴大你的世界。你必須開始用一雙信心的眼睛去看你的生活。


4. 你把什麼放在眼前將深深地影響你,你心裡看見什麼,你就照著做出來什麼,也就是說你繪製一幅挫敗與被擊到的畫面,那樣的生活就會開始。


5. 「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馬可福音 2:22)耶穌的意思是說,當你的想法被侷限住時,你不可能過更好的生活。


6. 那些錯誤的態度攔阻了上帝祝福的泉源。你要從這些負面、沒有建設性的消極態度中走出來。除非你先改變想法,否則你的生命不會更新翻轉。


7. 開始在你的想法中挪出一些空間給上帝,在心裡相信,並開始去看見自己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看見自己做一件新事、看見自己住在夢想中的樓房。


以賽亞書 43:19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


馬可福音 9:23 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神說這些事的成就不是靠著你的才能,不是靠著你的力量;神說:這乃是靠著他的聖靈,是至高者的力量臨到你方能成事。


8. 我們必須拿去那種「過得去就好」的想法,丟開這些小鼻子、小眼睛的想法開始以上帝的想法來思考。我們服事的乃是萬王之王,我們所仰望的乃是至高上帝,祂對你的生命有個夢想,極大、極好,甚至到一個地步是你無法想像的。現在,是你擴大世界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