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你希望成功,就必須跟著你的夢想走。擴大視界的先決要素之一就是要提高你的期待層次。



希伯來書 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


2. 神通常依照我們的期待層次滿足我們。朋友,這就是所謂的信仰。你必須先相信會有好事發生,然後,好事就真的會降臨。


3. 你對於生命有何期待?你期待著好事發生或是壞事降臨?出色或是平庸?你期待著事情照你所想望的改變嗎?你期待去經歷神的美善嗎?還是你允許讓環境或是感覺澆熄你對生命的熱忱,讓自己困在負面思想桎梏中?


4. 有時好事,不會如我們所期待的立刻發生。然而,與其無精打采的陷入消極的擔憂中,你的態度應該是:「神,我知道你正在我的生命當中工作。雖然我期待的奇蹟今天並未發生,但我知道我已經離奇蹟更近一天、離禱告得到回應更近一天了!...我知道你安排的時間總是最好的,因此我要保持信心,相信凡你所做的都是最好的。」


5. 開始相信事情即將好轉,不是因為你應得的,而是因為神是如此愛你


列王記下 2:9 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6. 若你能看見,你就能做到。如果你能夠透過心靈-靈裡的雙眼,看見上帝話語的畫面,那麼你所見的,就會成為發生在你生命中的真實場景。


7. 起來,去找一個可以讓你好好做夢的地方,Ex: 公園、飯店沙發...,找一個地方讓你的信心可以無限提升。轉換環境,不要在呆坐著自怨自艾,不要在覺得自己的生命就是這樣。


8. 箴言 13:20 與智慧人同行的,必得智慧。常與成功人士在一起,常停留在得勝的氛圍,不久之後,你的心也會滿有信心。


提昇你的期待層次,開始看見好事臨到,期待神的恩典,期待他的祝福,期待多而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