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永遠無法超越自己在心中所設的障礙。如果你心裡想著自己無法達成某件事,你就絕對做不成事。



2. 如果你無法突破來自過去的限制,你極有可能會就這麼原地打轉,不停地繞圈子。第三個擴張視界的關鍵,就是突破來自過去的限制。


3. 許多人懷著一個極小、又有諸多限制的信心,他們想得很小,期待得很少;可是,他們卻也奇怪為何從未有極大、極好的事發生在他們的生命中。其實是他們的想法將他們侷限在失敗中。


以賽亞書 54:2-3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


4. 有人會覺得不要咄咄逼"神",不要去求過於所當求的。也許你一直在等待神動工,然而,神也在等待你開展你的信心。在你的想法挪出一些空間,然後你才能開始經歷神屬靈的加增。


5. 痛下決心,求神點燃你的靈火。


6. 常常,我們的禱告就像是在麻煩神。我們這樣說:「神,能否請你給我一間比較大的公寓就好了?我不想太過麻煩你。」不,神要為你成就超過你所求所想的。

 「我賺的錢不夠。」也許是你的不夠,但神的綽綽有餘,他不曾有財務困難,他擁有一切


7. 在神凡事都能。將你的心專注在神的美善,保持得勝的信心和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