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們只能得到我們相信會得到的。不幸的是,這個原則的負面運作力量與它的正面運作力量一樣強大。



2. 「生命就是一個自我實現的預言。」有些人總會預測最壞的事會發生,他們預測失敗、預期挫折、預期平庸。他們通常也得到所預測的,變成自己所相信的。


期待好事

3. 你可以相信好事。運用你在自我形象上的改進,去相信更多事情事可能的,看見自己在生命中表現出更高水準也是可能的。即使生命跌落谷底,你的態度應當是:「神,我知道你會翻轉一切,並使我得益處。神,我相信你會讓我比以前更強壯而得以脫困。」


4. 你總是將目光定睛在困難上面,還是定睛在神身上?


馬太福音 9:28-29 耶穌進了房子,瞎子就來到他跟前。耶穌說:「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他們說:「主啊,我們信。」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5. 注意,是他們的信心翻轉了情勢,是他們的信心帶來了醫治。沒有人可以代替你擁有信心,其他人可以為你禱告,但你必須為自己釋放出信心。


6. 你自己的信心能為你帶來奇蹟的速度,是別人信心遠遠不及的。信息版(The Message)聖經說:「成為你所相信的吧!」(馬太福音 9:29)


7. 成為你所相信的!你相信什麼?你相信生命可以達到更高層次,超越你的困難,活在健康、豐盛、醫治與得勝之中嗎?


8. 我昨日的信念造就了今日的我,而明日的我會成為今日我所相信的。


放膽相信更好的事

9. 有些人會說:「你無法將炒蛋回復成生蛋。」(我的前半輩子已經搞砸了!)話是沒錯,但是神卻可以將炒蛋變成美味的烘蛋捲。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腓利比書 1:6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


10. 神不會疲倦也不會半途而廢,更不會違背祂所立的約。神不要你只是「有點」快樂,祂不要你只是「有些」蒙福,祂不要你只是「部分」得醫治。


11. 當生命不如意的時候,保持你的信心高昂,勇敢的提醒自己是誰在你的生命中做工。


詩篇 34:19 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



12. 但這並不表示你的生命中不會有困難;生命會有攻擊,它們可能很嚇人也很難對付,但他們至終將無法傷害你。


13. 要讓仇敵知道你比他還有決心。不住的禱告、不住的相信、不住的讚美,堅守這場美好信心之戰。


信息版(The Message)聖經:「我心中沒有一點懷疑,我深信在你裡面開始偉大工作的神,會繼續這工,並在耶穌基督再來的日子充足地成全這工」(腓利比書 1:6)


希伯來書 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14. 世界告訴你:「你要眼見為憑。」但神說的是相反的話:唯有你相信,你才得以看見。


創世紀 17:19 神說:「不然,你妻子撒拉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以撒。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作他後裔永遠的約。

創世紀 18:12 撒拉心裡暗笑,說:「我既已衰敗,我主也老邁,豈能有這喜事呢?」


15. 神要給亞伯拉罕孩子的應許,它的成就會延遲二十年的主要原因,最主要就是單單因為撒拉在心中沒有孕育這個孩子,沒有先相信自己能夠懷孕。


約翰福音 10:10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16. 就像撒拉一樣,太多時候是我們延遲了神的應許,請停止用狹隘的思想來限制神,學習去孕育夢想。


路加福音 18:27 耶穌說:「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卻能。」


17. 別再專注你沒有能力做到的一面,開始專注神有能力的一面。你不必費勁的猜神要如何幫你解決問題,也無須去想神要怎麼讓你的夢想實現。那是祂的責任,不是你的本分,你的本分是成為一個信心的人,你的本分是活出信心與期待。


以賽亞書 55:9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