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你以後規格要先想清楚,不要一直改。」我說。



「這當初就有說了。」他說。


「當初?當初只有說要做兩個選項提供User選擇,又沒有說兩樣只能選一樣。」我說。


「這你要有Sense吧!」他說。


「這跟Sense 有什麼關係,我又不是開規格的,我怎麼知道你想要這樣做。」


「你做的時候都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不會!你規格如果定義清楚一點,我就可以一次做好了。」


「那你要Smart一點阿,看到,不懂要問阿!」


「我沒有不懂,你說就是要做兩個選項給他們選,你又沒有說兩樣只能選一樣。這跟懂不懂沒有關係,這是規格書沒有定義清楚。」


「如果規格書定義清楚,那我們就找便宜的大陸廠商啦!」


「那你的意思是說當初選我們公司是還包含要有Sense嗎?」


「不是阿,今天如果我可以將規格書定得很清楚,那我只要找便宜的廠商來做就好了。」


「你有點本末倒置。那我們是不是要追朔到你們公司為何與我們公司合作?我今天只是說規格下次要想清楚一點,再給我做。」


「那今天就是想不清楚嘛,不然我幹麻要去問User,幹麻要改規格!」


「好~那一起學嘛,可以嗎?這個下午改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