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加福音 8:43-48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醫生手裡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他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耶穌說:「摸我的是誰?」眾人都不承認。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說:「夫子,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有古卷加:你還問摸我的是誰嗎?)」耶穌說:「總有人摸我,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那女人知道不能隱藏,就戰戰兢兢的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把摸他的緣故和怎樣立刻得好了,當著眾人都說出來。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吧!」





想要分享簡單的靈修信念。


今天看到這位患血漏的女人,很多人都知道他相信耶穌可以醫治人,所以她一摸耶穌的衣裳就痊癒了。

其實這樣的信心是大的,我想到耶穌身邊當時擁擠了很多的人,不乏許多人都碰到了他的衣服、他的手、他的身體,但是擁擠他的這一群人想看到的是什麼呢?


這位血漏的女人她一心想要好,所以她一摸就好了,那這群擁擠耶穌的會眾到底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呢?他們想要看到什麼呢?

是否也有患病的人?是否也有想要求醫的人?那他們有被醫治嗎?


我想應該沒有吧!因為當場耶穌只有在血漏的女人摸他的衣裳時,感受到能力從他身上出去。為什麼?

因為不信!

因為信心小!


或許當中擁擠的人只有單純想要聽道的人,所以沒有所謂被醫治的問題,但是我相信如果一個人有病,他知道耶穌可以治好他,他一定會出現在那邊祈求耶穌的拯救,除非他對他的病也不怎麼Care,覺得他可以自然就好。


我覺得肉體上的病,可以馬上被發覺、看到,但是心靈上的病,除非是很嚴重變成精神疾病患者,不然沒有人可以知道他內心是否空虛、孤單、寂寞....想自殺....


那我在跟耶穌的關係當中,我有什麼東西是很想要好的呢??

我是否有足夠的信心去摸耶穌的衣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