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找了三個姊妹去參加雷諾瓦的雙人組拼圖比賽。

四個人都很高興的到了會場,馬上就感受到一有高手的氛圍。



他們比賽的方式是一個時段六組,每天三個時段,共三天。選出前六名。

所以,基本上我們的參與就是抱持著只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情去的。


這一次的比賽桌子不像之前準備的是一組一張桌子,是兩組在同一張桌子。

當然,一定要跟姊妹坐在一起,然後我跟小孟一組,Tracy and Ruth一組。

我就跟Tracy 他們說:這樣我們就可以把沒有拼好的推過去給你們,把拼好的拿過來,這樣我們就贏了。呵呵!

他們就說:你好有心機喔!這樣我們還要做你旁邊嗎?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開玩笑。


當要開始比賽錢,服務人員要求自我介紹,想要知道我們四個人的關係。

他就問:你們是同事嗎?

我就說:我們同在新竹市。

他就一副快要問不下去的神情,說:我是說正經的,那你們是同學嗎?

我們就說:不是。



那他就覺得很奇怪:那你們到底是怎樣的組合?

我們可愛的小孟不願他猜到氣死,就溫柔的告訴他:我們是教會姊妹。


呵呵~


當我們拿到拼圖要開始比的時候,大家就開始緊張了起來,這一次是比300片。

說實在的,真的很簡單,比的就是速度了。


當一聲令下,就聽到開始拿拼圖的聲音,戚戚穌穌....的聲音此起彼落,真的很可怕。


30分鐘後,馬上誕生了第一組冠軍。

小孟的老公在旁邊觀戰,就說:他們真的好厲害。

我就說:不要影響我們的士氣。


.....


.....


終於,我們拼完了,第四組完成的。

不過,小孟說:下次我們要進步,我們要有策略的拼完。....

所以,再期待下一次...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