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結束了一場求婚,非常的感人。

要特別紀錄是因為這是我的好朋友Tammy 的求婚。



早在寫第一篇的時候就已經知道她的求婚時辰了,但是礙於驚喜原則都不能講,給他憋的有點辛苦!

不過,昨天是有一點有驚無險的狀況,因為求婚前一天,他們吵架啦~


我是負責當天把她約出來靈修,並帶到求婚場地的人,

前一天晚上要跟她約靈修的時候,她說他們吵架了,她不想要約靈修了,害我心驚膽跳的想:不會吧~那....求婚怎麼辦?


還好,很努力的關心一下後,她還是答應約靈修了......真是給他感動阿~感謝神!


他們的求婚很簡單,一段Slide,一張卡片。但是裡面的心意連我都很感動。

尤其,當Sanders 在卡片上面寫了好幾段說:嫁給我好嗎?因為.....

問到我都好想站在把Tammy旁邊,幫她點頭。很想跟她說,不用猶豫啦~就嫁吧!....^o^


很開心看到她很幸福的樣子,雖然未來的日子還很漫長,

但是我相信他們的關係因為依靠神,一定會更加的堅定的。


你們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