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3C 的我,當然也要寫一點有關3C 的事情囉!


當然也都不能盡寫些Complaint、Confuse or Criticism 的事情,所以決定談談我新買的相機。


因為之前買過一台太好的相機Cannon S80,但是因為某些因素賣掉了,現在有點小後悔。


最近有鑒於Campus 的活動真的很多,每次照相存證都擺在別人那邊,這樣都沒有辦法更新Blog,

所以決定要買一台新的相機,但是我想買便宜一點的相機,不用太好的。


因為我覺得3C 產品的使用期限有限,礙於新產品不斷的推出,並加上產品總是在使用了2-3年就會開始有壞掉的傾向後,我覺得3C 產品只要買自己夠用的規格就好了。


所以,花了一週的時間Survey,比出最便宜的與中間便宜的機款,在去看看評價與別人使用的心得,順便再到賣場看看實機,實際使用的狀況,最後買的跟自己想要的根本就不一樣。哈~


好啦~也沒有差很多啦!


我鎖定了富士的產品,因為他便宜並且價格公道,講白一點就是他有一些商品降價降的很快,雖然也有其他商品也很便宜,例:Casio、Pentax,但是就是有一點不相信他們的產品,不是他們產品不好,而是不是吸引我的大廠,我還是有名牌傾向的。呵呵~


我評比了這幾台 Z5、Z10fd、F50fd、F480、.....,先說我買的是水貨,所以才便宜。至於公司貨與水貨的比較,很多網站都有寫,最重要的是你在不在意保固,或是這樣產品到你手裡容不容易壞掉( 例:常不小心摔到....),如果不容易,那有無保固是沒有差別的。因為現在很多電子產品等到開始有問題的時候,大多也都過保固了。


最便宜的是Z5、Z10fd、F480,所以就去看看評價囉!沒有想到F480這台廣角與擁有4X 鏡頭的相機被評為陽春機,就讓我打消了念頭。



然後,再去賣場看Z5、Z10fd、F50fd 這三台拍起來的感覺,沒有想到最讓我覺得So So的Z5 拍起來居然還不錯有比F50fd 好的傾向,目前這一台水貨的價格還蠻低廉的,推薦大家可以購買。富士的Z 系列主要是走輕巧與外型漂亮,但是品質也不會太差就是了。


但是,我最後買的是 F40fd ,因為F40fd 拍出來的效果比F50fd,可惜的是它沒有太多的手動模式( 例:光圈先決、快門先決...),但是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