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完尾牙了,當然不免的也要關心一下是否大家有抽到大獎。

當抽到大獎時,一定會被拱出來請客,似乎這是沒有抽到獎的人的小小福利。



這次的尾牙大獎是我禱告很久的獎項,當然一定要有信心的禱告最大獎囉!比照往年的獎項,.....(什麼?你想要知道獎項ㄛ?我去年有寫喔!......哈~~)


至少,這獎是比大公司大獎少的獎,但是比一些沒有什麼獎的公司多的獎項。我們公司就連哈哈獎都比一些公司的五、六獎多喔!不過那是因為我們是小公司,所以可以這樣給。


而且,這第一大獎拿的很有驚無險,因為我老闆說不想要再抽到我,他說:他有在抽獎盒中放棄他挑到的第一顆球,當他拿起第二顆球的時候,就問我是幾號?





我當然還是很誠實的告訴他,我的號碼-12,..............還是抽到了我。呵呵~~~感謝神!




那為何說禱告很久,因為我從寫活出美好第二篇心得時,就不時的為這獎禱告,那時是十月,所以才說禱告很久。但是當你得到獎時,誰管你禱告多久阿,就是要請客啦!總是要苦口婆心的告訴大家,這筆錢是有用途的。


但是呢!我們Campus 有位很奧森的弟兄阿貝貝也抽到了獎。他非常奧森的說:他在抽獎的時候有禱告,如果這筆錢讓他抽到,他要請Campus 的所有弟兄姐妹吃飯。......你說,奧不奧森?



可是我又不是這樣禱告的。


我不是這樣禱告的!.....


.....


.....


但是,我還是會跟阿貝貝請你們啦!.....


.....


不要再說,為什麼我們禱告的是不一樣的了?!



ps, 相機是不會動用這筆錢的,不要說為何不請客,跑去買相機喔!( ^ ^; 汗涔涔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