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撒旦又禁不住寂寞的跑來找天使聊天。



是的!撒旦也是會寂寞的!

世上不多人懂他,想要跟他在一起的人,都是為了他可以提供無限的欲望、財富、名利才跟他在一起。


他有時候都不禁的想,如果哪一天世界真的變淨土了,人們不再有慾望了,他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不過這些都只是撒旦的杞人憂天,因為只要有人就一定會有慾望,那就少不了他。撒旦是被人的慾望製造出來的,從來都不是他去推銷業務的。


哎呀!你也知道的嘛!人在寂寞的時候總會胡思亂想,撒旦也是會胡思亂想的,尤其是無聊的時候,所以今天他又跑來找天使了。有時候,有一個"良朋"是比什麼都好的,尤其像天使這個朋友永遠都有耐心的對他,雖然偶爾很雜念(台語)或老是裝清高,但是基本上他是一個不錯的「心情垃圾桶」。


「嘿,你在這阿!」撒旦很開心的走到天使那邊去。


天使只有輕抬眼角往聲音的來源望去,其實不用看也知道是誰,那愉悅的腳步聲加上那每次聽了就令人想要"扁"的聲音。是的!天使有時候也是會想要扁撒旦的,尤其當撒旦在得意忘形的時候。


每當他心中冒出想要扁撒旦的想法時,他只能不斷的閉眼禱告,心中思念著那些犯了罪的兄弟們的下場,警惕著自己。(因為就連天使犯了罪,神也沒有寬容,曾把他們丟在地獄,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審判。彼得後書 2:4 )


天使心裡想著:「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撒旦很開心的走了過來,並且很大力的往天使的背上一拍:「嘿,你在幹麻?不要禱告了啦!陪我聊天!...........我最近很煩悶。」撒旦原本開心的聲音馬上一轉,變成很可憐的音調。


天使嘆口氣的抬起頭來看他,聽他那裝可憐的聲音,不免也要關心問一下:「還好咩?.....」


撒旦不掩嘴角的微笑,馬上音調上揚的告訴天使:「我最近很寂寞....」


天使皺皺眉地在內心OS:「是嗎?」


「我超時工作....」


「工作完後,我只有感到一片空虛,為什麼來找我的都是有目的的人?........」天使邊聽邊點頭,內心也OS:「誰叫你做的盡是非法事業呢!」


「我覺得我很可憐!」天使聽到這麼可憐的聲音不禁地也拍拍他的肩膀,安慰著他。


........


........


........


........


一片沉靜後,撒旦忍不住地發聲:「阿~你不會說點什麼嗎?」


........


........


天使:「恩~人在日光之下勞碌累心,在他一切的勞碌上得著什麼呢?(傳道書 2:22)~~這是正常的!」


撒旦:「我就知道你會說這些。不理你了~~~我還是去找那些崇拜我的人吧!」說著,說著,人就走遠了。


天使搖搖頭,心想就是有人聽不了直接話,才會一直在一些事上打轉。不過,依他對撒旦的了解,他應該是太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