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跟工程師在一起。



當然,本身我也是位工程師,但是我一直都很不想要承認,因為我是第一類組出身的,自認不是位稱職的工程師。


為何這樣說?


我有事沒事就會很喜歡考人家1+1=?

當然,這是以前的老梗....,都知道要猜有一堆答案,不是2,就是"王".......等類的。


我就覺得這樣的問題太簡單了,所以我就開始問:根號2是多少?


......


......


......


沒有想到我們教會弟兄姐妹都非常的聰明,知道答案的都是理工背景出身的,而且還不用大腦思考的告訴我:1.414....


我就說:你好厲害喔!怎麼知道的?

他們都會回答:這很簡單阿!高中都有背阿!


......


......


無言!

終於知道為何我考大學時,數學只有7分,因為我都不會背這種東西!哈~


最近,又出現一位更經典的對話,她說:根號2還好吧!你要問log2 是多少?這比較難!

我就說:那是什麼鬼阿?


結果,Date的時候,這位經典就把這個問題提出來討論,就有人"馬上"回說:請問是以多少為底?以2為底、以e為底得到的答案是不一樣的。

有人就說:我的PDA不知道有沒有工程數學計算機?答案應該是xxxxx............


這個問題的提出獲得非常熱烈的迴響。


......


......


......


我覺得頭頂有烏鴉飛過去,下次記得Date的時候,不要跟工程師提到數學,車上除了我以外都是稱職的工程師。


那這跟標題有什麼相關?


米蟲到底有沒有血呢?


我們這位經典告訴我,有的!




就是.............




.............





.............




米血~~~~


我說:這不是一般人想的出來的。

這位經典說:這很簡單吧!


我回家問室友路得,她聽了大笑,她說:我想不出來,她的邏輯很卡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