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發現了一齣電視很好看。



它是華視八點檔,過年前才上映的喜劇片。


叫做「歡喜來逗陣」,回到新竹去Angel家牽摩托車的時候,也順便介紹給他們看。

Angel 也看到一直笑~......^o^




http://www.cts.com.tw/   華視全球資訊網

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現在的電視節目也逐漸網路化,還有Live 即時轉播。


雖然以前也知道,但還是覺得誰會想要在網路上看電視阿?螢幕又小、網路慢又會Delay。

但是,現在才知道這是為了我們這些想要看的時間點跟播出時間不同的人設計的。而且網路真的很好用,還有人會將之前的電視節目錄下來,貼到到部落格上,讓我超感動的,這樣就不用擔心以後看不到啦!


為什麼喜歡這一齣戲劇咧?主要是因為它是喜劇,看了是開心而不是擔心。

雖然它的編劇創意不是最新的,以前就有類似的八點檔,但是它融入了現在的時事,有台灣的鄉土與加入一些笑點是現代年輕人所喜愛的,所以它的戲劇年齡層是老少咸宜,真的很好看又很好笑。誠摯推薦。


裡面的人都很會演,真的!


你們有空也可以介紹給爸媽看,這比民視的愛,好看多啦!

可惜我爸不領情,因為我爸比較聽不懂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