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芝加哥校園驚傳槍擊 據報5人喪生



多麼驚悚的標題!


我們的姊妹Mali 也在芝加哥,她一早就跟我說那邊發生槍擊案,然後人就不見了。

很擔心,但是也是先擔心芝加哥的安全問題,很希望是謠傳,因為台灣的新聞還沒有出現該則新聞。


直到中午果然奇摩首頁就出現該則新聞,後來Mali 又上線了,在凌晨三點

她說該場槍擊案有一名我們芝加哥教會的姊妹因此喪生。


其實,內心有很複雜的感覺,心想為何神爸爸沒有讓壞人先死掉,而是讓這位姊妹遭到這樣的待遇。



當然,我知道這世界上不公平的事情很多,包括曾晴的事或是很多很多不公平的事,雖然聖經從來沒有說過世界是公平的,也從來沒有說過好人會一帆風順,它說:義人多有苦難(詩篇 34:19)。

甚至是希望發生這些事的人可以因此依靠神而得平安與力量。


真的很不容易耶!


雖然不認識那位姊妹,但是還是為她的生命感到惋惜。

還好,台灣有管制槍枝,不至於看到校園中很多人帶著槍到處亂走。


但,真的要珍惜自己現在的生命,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我們何時會消逝,我希望我可以到神那邊。




ps, Mali 在芝加哥千萬不要pa pa go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