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看演唱會了~

高中、大學跟朋友的一個小小夢想就是去日本看喜歡樂團的演唱會。



工作後才發現原來要當追星族並非那麼容易,不管是經濟上或是資訊上,並且買日本演唱會的票要怎樣拿都是一個問題。


等了N年,我的朋友也都是一個小孩的媽了,他們終於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我們很認真的討論到底要買多貴的票,畢竟他們的VIP的票價4500,我覺得有一點貴。


但是沒有想到現在的有錢人真多,今天就看到『彩虹4月來台開唱 學生大戶捧143萬搶票』,一舉就買走了355張VIP位置的新聞。然後首賣第一天VIP位置就賣掉了2500張



哇咧~現在的社會真的是M型化了,買得起的人都是毫不手軟的就下手了,哪像我還要掙扎很久,要不是想到用三萬多的夢想機票換一張演唱會的票還算划的來的話,我想我應該不會去吧!


不過,我由衷的希望彩虹的粉絲是理性一族,因為只要想到跟2萬人擠在中山足球場,我就覺得好可怕喔!雖然那天一定很High~

希望大家可以很有品的欣賞完整場演唱會,不要推擠、失聲尖叫~~~.....etc.


嘿嘿~當天應該也可以看到很多Cosplay的人吧!呵呵~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演唱會,超興奮.....呵呵....呵呵....( 傻笑ing.....)


----------------------------------------------

節取自


L'Arc-en-Ciel 彩虹展開日本人史上最大規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



L'Arc-en-Ciel 彩虹的海外巡迴開唱並非首次,有過2004年在美國舉辦過1萬2千人,2005年在中國及韓國各1萬人的演唱會經驗,可以說是駕輕就熟。而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受人注目的則是法國巴黎,L'Arc-en-Ciel 彩虹將在許多國際級的巨星都開唱過的巴黎天頂劇院舉辦演唱會。截至目前為止,在法國所舉辦的日本人售票演唱會的最高動員人數是灰色銀幣Dir en grey的2千人,而由這次L'Arc-en-Ciel 彩虹世界巡迴演唱會『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預計動員的6千人來看,已經可以說是打破了這項紀錄。.....etc.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預計動員表

日期 城市 地點 預計動員人數

4月19日 上海 源深體育場 2萬人

4月26日 台灣 台北中山足球場 2萬人

5月9日 巴黎 天頂劇院 6千人

5月17日 韓國首爾 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 1萬8千人

5月24日 香港 亞洲國際博覽館 1萬3千5百人

5月31日 東京 東京巨蛋 5萬5千人

6月1日 東京 東京巨蛋 5萬5千人

6月3日 東京 東京巨蛋 5萬5千人

6月7日 大阪 Kyocera Dome大阪 3萬6千5百人

6月8日 大阪 Kyocera Dome大阪 3萬6千5百人


還有人特別將一些演唱會特別注意事項在一個Blog 發表,我會當個乖歌迷的。

http://www.roo.to/twciel/

裡面還有提醒那些歌有動作,那些歌要一起唱.....呵呵.....應該來學日文了~~~


L'Arc-en-Ciel 彩虹相關網站 : http://www.larc-en-ciel.com/overse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