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Yahoo真的很令人詬病。

為什麼呢?因為最近都有一些怪怪的留言。



當然或許他們是以正常管道有註冊無名會員來留言,但是還是覺得為何很難擋掉這樣的怪怪留言呢?

而且,我很佩服他們耶,居然可以常常上來留言,請問是有研究怎樣的軟體嗎?例如:垃圾信件是有程式一天24小時隨機的發送,不收到垃圾信都很難,但是無名的回應是要再鍵入幾碼防灌水的數字,這樣也可以每天來留言,我就覺得實在是太強了。


然後阿,我想去無名客服中心反應,我發現被連到奇摩的客服中心....而且還是用寄信的方式,也不知何時才會處理...><"


唉~可是這種東西防不勝防,既使雅虎砍了對方的帳號,對方依舊還是可以再申請一個雅虎帳號!


而且,光是比較Gmail and Yahoo Mail就感受的出來兩家對於用戶的尊重度,既使Gmail也尚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是至少他阻擋垃圾信的機制真的很成功。



我只能說雅虎真的很遜.........T_______T,雅虎你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