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得可以幫別人多做一點,既使是自己吃虧或是沒有必要也沒有關係。



但是~唉!


今天,小夫的媽問我無敵傘來了沒,因為當初公司有人又發起另一起團購,所以小夫的媽加入了。

其實,我在星期一的時候就有問同事無敵傘訂了沒?

她說:還沒!

我說:在等什麼?

她說:沒有,可以訂阿!


今天,我MSN同事,問訂了沒,她依舊說還沒,她也問了我一句:妳訂最多,要不要你來訂呢?


我,真的傻眼了!


我,嘆了一口氣,就回她說:好吧!訂單給我吧!

(內心OS:妳以為我喜歡訂最多喔?....><")


其實,我有一點小生氣,因為我覺得如果你不能負責完全程的訂購,應該要提早說阿!

並非一再的被提醒後,將球丟出來。


當然,今天她一把傘都沒有訂的情況下,她是可以不用幫我們做這樣的事,但是也要早一點說你不想要做阿!


唉~

有時真的不能期望別人會想要替自己多做一點,

在神的國當中,當別人多為你做一點的時候,你真的要感激,因為他是為了想要服侍,並非為了自己的利益。當然,既使在外面,別人多做一點也是要感謝的,但是,我總覺得出來行走江湖,終有一天是要還的。





對於這件事情,我,真的傻眼了。

ps, 無敵傘,我訂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