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是否是個常幫公司團購或是當有人發起團購,你一轉寄到教會成員,得到很多的回應,但卻不知道如何整理這些訂單呢!

前一篇有寫到幫忙團購的事情,基本上現在也有所謂的團購的系統。


我們教會有個發想是可以幫大家星期三晚上訂便當?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省去買便當的時間?


因為大家都晚下班,有時House Church 就看到有些人不是空腹趕著來上課,不然就是手中拿個7-11買的御飯糰。好一點的就有人可以幫另一個人買,這樣他來就有便當可以吃,但是這大都出現在Marry or Steady Couple之間。呵呵~


給大家介紹這個系統,真的簡單又方便。


訂便當管理系統 首頁: http://dinbendon.net/do/login

只要去申請一個群組帳號與密碼,大家就都可以在上面發起團購。無論是買台中東海雞腳凍或是小強家的葡萄.....或是傘王的無敵傘,都可以喔!

 

系統使用手冊(包含如何新增店家與如何開啟團購).......真的很簡單!

http://dinbendon.net/do/pub/UserManualPage


以後,可以各教區開一個,只要Post [TCC] 提供消息,這樣大家就可以上網訂購,從此互通有無。只是會有跨教區的問題而已.....ex: 新竹訂購高雄的團購,要如何交貨  ........~~~呵呵~~~好像有點想太遠了!


只是要說這真的不錯用,也可以應用在大家的公司,例如: 給可愛的秘書小姐訂下午茶用!


~~~呵呵~~~ .....ㄟ~這樣有推銷的嫌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