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十字架,我想這是每個門徒每天都要背的東西,甚至是每個星期要去思考的部份。



這一周,有個機會因為姊妹沒有辦法參加主日,要再幫她做一次聖餐,這也讓我有個機會去review 我怎樣看這次的分享與我的十字架。


主日,有兩位弟兄姐妹各自分享了登上嘉明湖的心得,他們那次嘉明湖的天候不佳遇上了天氣全餐,包含天晴、下雪、冰雹、大風,各樣的天氣都遇上了,又加上一些姐妹身體都有一些狀況,所以大家對於這一次的經驗都非常的刻骨銘心。


我記得最深刻的是弟兄分享一位姊妹說:每走一步如同背著十字架一般。


這讓我想到這幾個人走的是一樣的路程,遇到的是一樣的天氣,身邊都是一樣的人,但是每個人如何感受神與如何體會到苦難是不一樣的,神給每個人的功課都是不一樣的,神給人的恩賜也是不一樣的。



神想要再怎樣的景況用怎樣的人去鼓勵人,也不是我們所能預料的。就像他們這次登山有人願意捨己的付出、這次登山有人願意克服身體的軟弱不斷的走下去,那都是一份鼓勵的力量,不是嗎?


如同我們現在身處在一樣的教會,遇到的活動與傳道瓶頸或許也都是差不多的,身邊也是一樣的人,但是如何去感受到神的存在呢?

如何感受到神也是有給我一份恩賜可以去鼓勵身邊的人?

如何感受到當腳步艱辛襤褸時,神依舊陪在身邊給我們支持的力量幫助我們走到山峰,觀看他所應允的景色?

當我看到別人都已經走在前頭時,我是依舊願意抬起腳往前跨出那一步跟上,還是踟躕呢?


我想這是門徒一輩子都要想的十字架吧!


加油!


我相信我們在同一條路上,往著神的方向,或許你正再跨越前方的一條彎路,我卻還在後方緊緊追趕,但是我們還是在同一條路上。

只要我們的心是往著同一個目標,都是向著神的,既使此時的我並不能體會你的軟弱,此時的你並不知道後方的我的艱辛,但是有神陪伴著我們。

你相信我依舊緊緊跟著不放棄,我相信你會在意我是否跟上,有著只是相信。


或許這就是門徒生命吧?!

沒有一個人可以完完全全的陪在一個人的身邊,只有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