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教會上了一個課程-如何學飛?結論-不錯!



雖然功課跟學飛沒有關係,但是也是希望我們可以透過習慣的養成來操練敬虔,並且榮耀神。

提摩太前書 4:8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功課是找個好習慣維持21天。

備註:

不能停止

中斷要重來

期望不能太低,ex:每天吃飯.....

不要被假期限制,ex:放假就斷掉了

不要被地方限制


基於,這樣的功課讓我想了很久到底要做什麼,因為說實在的,我很容易中斷............(慚愧ing....)

早起對我而言是一件很挑戰的事情。


所以我決定可以每天要早起靈修,如果沒有早起就禁食一餐。

而且禁晚餐,早上一定會餓醒............呵呵~


星期一開始,果然,剛開始還是會賴床,第一天,因為星期一才開始,所以沒有餓的感覺。


星期二,餓醒了,但是瞌睡蟲勝過了餓鬼。神~我對不起你!


星期三(終於算第 1 天了),今天,終於早起了,因為真的很餓,早上起來還昏昏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很想要覓食。雖然很想要賴,但是心裡想著不能在餓下去了。




雖然一開始是說,沒有早起就禁食一餐,但是我想要改變禁食策略,這樣應該會更快完成習慣的養成,所以我決定禁21天直到連續21天都早起。

希望這不是一條漫長的路~哈哈~


而且,當有得吃的時候,就會想很久要吃啥,不能吃的時候,就覺得有東西吃就好,連身邊的人吃東西都覺得礙眼,心想:你們不知道我在流口水咩?!



果然禁食可以操練心智阿!


加油!ㄚ加~ㄚ加~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