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破功了,果然不能因為假期而放棄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不是沒有早起,八點就出門了,只是早起後的Schedule 一堆,要更早起的話,我需要再訓練。



不想要給自己太多方便的空間,所以只好歸零重來囉!


關於禁食,最近剛好在靈修以賽亞書,不巧剛回復第一天時,就靈修到下面的經文:


以賽亞書 58:2-11

他們天天尋求我,樂意明白我的道,好像行義的國民,

不離棄他們神的典章,向我求問公義的判語,喜悅親近神。


他們說:我們禁食,你為何不看見呢?

我們刻苦己心,你為何不理會呢?

看哪,你們禁食的日子仍求利益,勒逼人為你們做苦工。


你們禁食,卻互相爭競,以兇惡的拳頭打人。

你們今日禁食,不得使你們的聲音聽聞於上。


這樣禁食豈是我所揀選、使人刻苦己心的日子嗎?

豈是叫人垂頭像葦子,用麻布和爐灰鋪在他以下嗎?

你這可稱為禁食、為耶和華所悅納的日子嗎?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

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

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


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

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


那時你求告,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求,他必說:我在這裡。

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


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

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

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其實,神所喜悅的並不是禁食幾天、禁得長、禁得刻苦己身,或是禁得很可憐,我相信神看的是我們的心在這過程中有多努力去改變自己所承諾的部份。


而當初自己想要禁食也不過是希望自己可以早起親近神,

看到自己可以比過去還要早起,甚至可以有正常的靈修時間,我其實是還蠻開心的。


或許,我會覺得這不過是基本的門徒生命,好像也沒有什麼,自己其實也可以做更多,

但是我知道我的心很努力的想要改變,想要親近神,不想要虎頭蛇尾做了幾天就又忘了,

所以我堅持重來,雖然離結束還要很久。


可是,我覺得當自己為了神想要堅持時,我會更有動力去完成這21天的計畫,雖然真的很微不足道。



也希望自己省下來的錢可以幫助一些人,例如:Hope 獎學金的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