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總是忘不了最初的美好?



   對眼前的好總是視而不見?

----------------------------------------------------------


「喂!」


坐在Andy後面的同事聞聲,將頭抬了起來,四處望阿望,看到娜娜後,有點質疑的問:「今天是叫我嗎?」


「不叫你叫誰阿?都已經走到你的位置了。」娜娜看到他那副不知所以然的臉,不耐煩回道。


「那今天我是主角嗎?」Andy後面的同事有點開心的說。


「你在發什麼神經阿?」娜娜看到他那燦爛又詭異的笑容,看了看前面沒有人後,快手地拉了同事座位旁的空椅子坐下,小聲地說:「我是要問你Andy今天怎麼啦?他的臉如喪考仳似的,今天又穿了白色衣服,真的很像家裡有喪事耶,他還好吧?」


「你又是來問他阿?」Andy後面的同事有點訕訕然的說。


「什麼叫"又是來問他"?問一下不行喔?」娜娜聞言有點不爽地小小地推了這位同事的肩膀一下。


「你從昨天問到現在,問那麼多次!」這位同事柔了柔肩膀,有點小哀怨的表示。


娜娜翻了翻白眼:「誰叫你昨天都沒有問他?我今天只好再來問阿,身為同事總是要關心的阿!那你到底問到了沒?」


他狀似未聞地轉頭回去專注在電腦上的程式,心想他今天這個程式老闆中午就要了,不太能Delay。


「喂!到底怎樣啦?」娜娜拉一拉他的衣袖。


「我有名字的,我叫Morris。」看到娜娜快要不爽後,說:「我問啦!聽說他的前女友回來找他!」


「什麼!」


「你叫那麼大聲幹麻啦?我純情的心臟會被你下死的!你看!我的程式打錯了啦~」Morris 快速地將剛剛誤動作的程式刪除,以免忘記交出去,就完了。


「Morris!你說真的還是說假的阿?」娜娜努力的回神,小小聲的問他。


「真的!」


「他不是宅男嗎?怎麼會交過女朋友?」娜娜有點不可思議的說。


「小姐,你管人家。誰說宅男不能交女朋友的,想當初我也.......」


「喂~喂~那然後呢?」娜娜不管Morris正在要說出他的初戀情史,儘自的打斷他的話。


「什麼然後?」


「你沒有再繼續問嗎?」


「有阿!」Morris 很認真的點頭。


「那然後呢?」


「什麼然後?」


「你到底要不要說啦?」娜娜有點不爽的,再往他的肩膀拍了一下。


「好啦!你怎麼那麼凶啦!Andy 怎麼受的了你?」娜娜聞言,瞪了他一眼,他只好趕快住嘴,將昨天問到的一五一十的講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