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

「明天應該會藍天白雲。」我說。

「明天應該是綠草如茵!」妳說。



----------------------------------------------------------------------------


「你要選誰啊?」


聽到這敏感話題,大家就馬上圍了過來。


「啊?要表態嗎?現在不是流行不表態嗎?」有點惶恐。


「對阿!表態會被打。」


「我用我衣服的顏色代表我的忠心」大家聞言望過去,看他穿的衣服顏色,瞭然於心。


「那你覺得小夫怎樣?」


「小夫?多啦A夢的小夫嗎?他有要選總統喔?」@@|||


「你不知道小夫是誰嗎?大家都說長的很像耶!批踢踢都是這樣稱呼他的。」


「真的嗎?什麼時候的事?」


「天啊!你居然不知道,這已經講很久了耶!」


「那另外一個有嗎?」


「沒有!」


「那你要回去投票嗎?」


「我要搬家!」


「對喔!忘記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