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House Church 有個很棒的Singing Devo。

最後,鈞華做了一個很棒的分享。他分享一位醫師去到美國後的際遇與改變。



-----我將分享大略的紀錄於下(若有不詳細的,請原諒,畢竟是二手二手資訊) ------------


這位醫師是他的皮膚科醫師,弟兄志昌與他也是同事.........

(請原諒我,應該是長官?!.......反正都是同事!! .....)

(請原諒我,也沒有寫他的名字,正確不知道如何寫,英文是wei ming......maybe?!)


一直以來,弟兄們包括他的太太( Murphy--->拼字??) 都很極力的影響他成為基督徒。

直到,他去美國攻讀博士,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半年前,他的博士論文的指導教授被挖角到德州,在過程中他開始學會抱怨神,覺得神為何要發生這樣的事情在他的身上。他考慮是否要跟過去德州,很多的意見,但隱隱約約他覺得他似乎應該要過去。


在陸續拍賣完家具的時候,發生沒有人可以幫他載家具。尤其隔天,他就要出發到德州,而且已經很晚了。不多人有車可以幫他。弟兄給了他一個電話,他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Call了那通電話。 一位弟兄接到他的電話說:........................,我現在可以過去幫你!


出現在他家門口的是一位約五十歲,剛做完化療的弟兄。這對於他,一位醫生,是一個很大的震撼。這位弟兄說:.......,因為你有需要。


之後,當他到了德州的時候,也需要人家幫忙搬家,剛好他聯絡上達拉斯教會的一位弟兄,這位弟兄準備著充足的器具,來幫忙他搬家。聽說他去查了搬家需要哪些東西。


。。。


。。。(省略)


。。。


他被震憾到了,也決定成為我們的弟兄。


。。。


。。。


有一天,這教會House Church 課程開始的時候,帶領的弟兄就問大家說:大家最近是否會有不想要去聚會的心情,可以寫下來。

當大家很努力在神面前面對自己的內心時,這位弟兄開口說:為什麼,要想這個問題呢?可以來聚會不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嗎?


。。。


。。。(省略大家內心噴血那段)


。。。


希伯來書 10:23-25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


對我而言,我真的覺得很鼓勵。


在鈞華分享這個之前兩天,我的內心也曾冒出來一句話:如果我有很長的時間不能跟大家聚會,我會怎樣?

我覺得我會很難過,雖然到聚會的場所也不見得會被鼓勵到,但是我覺得可以看到一群人為了神的話努力,就覺得很開心。


我個人覺得我是屬於真理型的,不是關係型的人。

但是我喜歡聚會,因為可以和一群可以直接坦承的人在一起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可是曾幾何時,我已經漸漸忘記要講直接話,或是漸漸已經被工作占滿了所有的行程,會札心是因為看到自己漸漸的被冷漠同化,漸漸變成好來好去,漸漸不分享神的話。


感謝鈞華的分享,讓自己可以重新檢視自己的內心。




神!我會認真聚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