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下雨,加上不能上網,上班整個心情就是悶阿~



不能上網,感覺就像是不能知天下事一樣,回到家就是開信箱彌補一下一天沒有上網的心情。


結果,發現!世界並沒有變!


四月中,我將要換駐廠的公司了,所以下次會讓我碎碎念的客戶也換家了,希望再也不會有客戶在叫我腿短的了。><


不要再問我為何換工作,只是我目前的工作性質常換合作客戶,目前這家客戶我也待了兩年,讓弟兄姐妹不知不覺的以為我就是該公司員工。

偶爾換換不同環境,看看不同公司的文化,就不會像以前一樣老是覺得別人好,比較可以回歸現實面是每一家公司都有他的毛病,人不在當中看到的都是華麗的外表。




神 ,真是捉弄人,這是我八百年前想去的公司,怎麼現在才去ㄚ?

未來要去的公司變遠了,在園區遙遠的那一端!這樣的下雨天,我根本就不想要上班,還要騎那麼遠~~~~~


我們專案經理說:去那一家公司,我們每個人的單位產值比較大,大約駐廠一年可以賺到一百多萬!

聽完,我就回經理說:哈~哈~再也不用怕年底績效產值不夠啦~


(希望去那邊還是可以上網~~^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