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廠的地方不能上網,所以我再也不帶我的NB去上班了,我現在使用他們公司的PC 工作。



我現在開始嚼口香糖,因為上班有點無聊,不是沒有事情做,是因為做的事情有點無趣,就是與程式為伍。


我需要開始改變我的生活方式:

我得要提早八點半就騎車去上班,因為十公里的路途太遙遠,既使八點半開始騎,還是有可能遲到,因為園區的紅綠燈多且等待時間長。

我不再帶著NB上班,我每天記帳的方式就要先記到PDA,到晚上,再打開NB。

不能上網,我得要晚上花點時間收信,順便再看看大家的部落格是否有發生怎樣的變化。


所以,我發現~我睡覺的時間變短了~~我又開始想要賴床了,這就是早起21天結束後的後遺症嗎?

希望我可以努力的堅持下去~




不過,不能上網的好處就是可以認真上班,雖然之前也是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完成客戶的工作,但是比起現在做起不熟的部份,還是真的很需要很認真的上班。

或許,不能上網也是可以收心的一個好處吧!


順便,我要來養成Discipline的習慣。


早起靈修、上班。

晚上花半個小時記帳、上網,12點以前就睡覺。


( 對了,我知道有人睡眠時間比我更少,不是不知足,只是淺眠我沒有八小時的睡眠,隔天就會很沒有精神,所以我希望至少也要睡七小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