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跟姊妹聊到的一句話,雖然她最後接了一句:好噁心喔!

但是,不禁地也認同這句話。



因為越是覺得對方應該了解我的,卻沒有照自己的期望做時,越容易受挫!


雖然知道關係中不能有著"你應該知道"這樣的念頭,但是人不免總是有著這樣的想法。


不想要無意間傷害自己所愛的人,偏偏就是這麼的容易。

一但傷害了,有了傷痕,如何彌補卻成了一個難題。


將各自的想法講完了,就算是解釋清楚了嗎?!

將下次可以怎樣做說出來,就算是有共識嗎?!


我不清楚耶!友誼跟愛情一樣難搞。但一樣的是,要有愛、要有包容、要有接納、要有溝通。


對於友誼,如果不是在教會、在神的國度中,我是那種合則來不合則去的人。

講白了一點,就是我也怕受傷害,一但深交,就要心理準備被傷害,一但交心,就要有準備心會在無意的時刻被傷。


所以,我不求別人來了解我,我只希望我認識的人不因為我受傷。

但是不容易!一個不經心.......

一個不經心.......




箴言 27:6 朋友加的傷痕出於忠誠


真想要問神,那不小心的也算是忠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