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天!

Lydia and 惠芬 生日。

阿信與玉麗夫妻一起受洗了!在歷經了兩年多的日子,歷經了N個查經班、弟兄姐妹的幫忙.......他們終於一起到神的國。

這天,大家相約去跑UMC馬拉松!聽說21 公里的弟兄姊妹手牽手一起跑過終點...


這天,我被求婚了!


感謝大家的幫忙與布置,我知道這一天的事情很多,可是大家還是很努力的幫忙,真的很感謝大家。

看到大家這樣的努力,就覺得自己有點小任性又不懂事。




這兩天發生很多很好笑的小插曲,以節錄的方式記在下面,以免自己忘記了大家的付出。


----4.12 之前---------------------


三月底

Simon 說:UMC 馬拉松我們跑10公里,好不好?

我說:好ㄚ!不過,為什麼?

Simon 說:因為最近都沒有時間練習,我車禍的傷也沒有完全好......

我說:喔!好ㄚ,那我跟Tina 說..........




(結果,根本就是已經預定那天要求婚了!)


----


上星期三

Ruth 負責要約我出去的姊妹,我們本來約好主日前禱告,因為他要上台分享會緊張。

結果,她跟我改約晚上,她說:我跑完馬拉松一定會很累。

我說:還好啦!跑完一個小時半,很快就回來啦!我可以陪你禱告啦!跑玩加聚會,晚上才是最累的。


她說:我覺得分享還好,我內心其實有更多的東西需要你幫我禱告.............(開始敘述她內心的痛苦與掙扎.....)

我就說:喔!好吧!那我聚會結束後陪你禱告.....




----4.12 (六)-----------------


早上,我跟承靜(大學同學兼姊妹,來參加培怡的婚禮)去GQT。

我就跟她說:我昨晚做了一個夢耶!夢裡,你忘記Simon 要求婚的時間,結果你跑來恭喜我耶!


已知情的她故作鎮定.......說:你怎麼會做這樣的夢?

其實,心理OS:千萬不要出包阿!




----


中午,我跟Simon and 小孟去參加俊智與阿如的早餐店開幕。

事後,我跟小孟去她家玩,順便幫小龍女(五月花)取美美的名字。

到他家的時候,小孟很溫柔的問:你最近跟Simon怎麼樣阿?


我最討厭聽到這個問題了,我就說:我不知道,請去問Simon。

維龍就幫腔說:ㄏㄡˋ,這個臭Simon,讓人家等那麼久......


(其實,兩夫妻心理一直在偷笑......-________-||| )


這個時間點,心機的Simon 很開心的在婚禮上跟弟兄姊妹說:他要求婚了。

因為我不在旁邊,不用竊竊私語........




----


晚上,我們Date 去新埔看夜景,Simon 準備仙女棒,說要許願。

另外二位弟兄姊妹說:要Go Steady.....

Simon說:今年結婚!

我心裡OS:年底嗎?


(結果,這個許願是故意的!就是要讓我心裡有OS.........)




----4.12 (日)-----------------


跑馬拉松的時候,早上五點集合,我男友賽門說:他好累喔!他一整夜幾乎沒有睡.....

基本上,根本不知道他在做什麼的我,只能覺得他跟弟兄聊天聊太晚了,心裡沒有憐憫的OS:誰叫你要聊那麼晚.....


跑完要回家的時候,很想睡覺的他,開車已經呈現呆滯與車子會突然撇掉的狀態,我就很努力的跟他說話。

怕他睡著,我們就殉情了。


(其實,他兩晚都在做卡片.........@@".........真辛苦.....)


----


主日結束,姊妹跟我聊天,我們很認真的聊。


這時候,聊天的人基本上只剩3/1 ,其他人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可是,也覺得還好,因為禮堂外面有草皮與椅子可以讓大家聊天。


看到Grace 要走的時候,就去跟他打招呼。

她突然一問:最近跟Simon 還好嗎?

(又是這一句)我說:還好!

她說:如果有需要可以再約我們一起Date。


(我心裡OS:還要再約喔~.......><)但是,我還是說:好ㄚ!


後來,就是最佳演員Ruth 約我去禱告啦!

接下來就是求婚了。


----


佈置的插曲,真的很感謝佈置的姊妹,原本要求婚的地方,因為主日場地變更,結果就變成在旁邊,

所以要趕快換位置,變成原本想好的就要變了,真是辛苦她們了。

感謝惠芝、Tracy、Tammy、Frank、小強、Yvonne、建廷、Tina,還有一切在背後付出的弟兄姊妹。


小孟與維龍也特地從家中帶了梯子與他家的龍椅(我做的椅子)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rankhsieh.taiwan/Simon


----


真的很謝謝大家,我知道要守住秘密的人總是很辛苦的,因為要小心不能洩露。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沒有你們沒有這麼棒的時間。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既使我內心有很多的OS,但還是感謝你們愛的關心。



你們是神給我最好的肢體關係~~




約翰一書 4:19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