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比較晚睡,因為沒有網路。



聚會後回家就已經有點晚了,但是一定要跟姊妹聊天、還要安撫阿拿達,加上要上網收信、留言、晃晃(不是倍晃^o^~)........

最近上班都有點精神不濟,想睡覺。


加上愛喝的咖啡喝完了,只能屈就三合一咖啡,醒神的效果沒有比較好。

口香糖快要嚼完了.......




我要網路~~~~




好啦!有點上癮的反應~哈~~




最近,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厲害了,居然可以寫出一些程式,那些程式我隔天都已經看不懂了....需要思考一下才懂我那時候為何要這樣寫,有時都有點懷疑那些程式是我寫出來的嗎?

我跟同事說的時候,他們都有點驚訝原來我是這樣的不懂.....哈哈~~~(已經混吃混喝很久了~)

最近,打給我之前公司的同事問她問題,他說我問的比較有深度了,不然他每次都是回答我:你這樣子怎麼出去跟人家混江湖啦~




原來,專心真的是有好處的!


一點一滴慢慢的累積,到最後就是自己的東西了。


我想尋求神也是這樣吧!當我們有太多的外務、與可以隔離我們心思的東西,是真的有點難以看到神在我們的身邊,當我們可以專心一意的尋求時,我們一定會有所累積,在我們與神的關係當中。


耶利米書 29:12-13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