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演唱會了!

當天超High 的啦!



前一晚,在網路上找到一些演唱會的相關資訊,發現有人好幾天前就去搭帳篷了。

我就覺得:天ㄚ!我怎麼還在家裡上網咧?!





當天一到圓山的中山足球場,就看到有一堆人在排隊,我跟我的國中同學是非常不進入狀況的人,本來還不想要那麼早去排隊的,因為只要想到要從下午四點排到八點真的很昏,但是還是進去排了。


到了足球場外圍,因為都不知道那一串排隊的人到底是在排什麼?就一直問。


有排買周邊的,有排要進場的......

本來也想要買周邊商品,但是一看到排隊的長度就打消念頭了,這些歌迷實在是太厲害了,而且他們是有策略的,所以可以銷售200 萬的周邊不是假的。


繞了約一個小時,好不容易問到VIP區到底要排哪一串後,發現排超長的啦!

我們從五點開始排,等待!

等的同時,我朋友說:怎麼辦?這把年紀了,我怕我等一下High 不起來!

我就說:你一定要跳,他們盡歌手的義務,你也要進粉絲的義務.........(結果,進去她比我還要瘋......哈~~)




等到七點進場,好位置早就被搶走了。這不打緊,因為我們比較慢排,所以已經認命了。


但是,沒有想到去的男生也很多,身高高的一堆,看的好吃力喔!有的女生還用行李墊在腳下,連矮的男生也都要一直墊腳尖,哈!


我朋友就說:早知道就早一點來排。

我就吐她說:少來,剛剛我跟你說早一點來,你還不要咧!

她說:因為看了,才又點起她過去的熱情~cc


「L’Arc~en~Ciel彩虹」,真的很厲害!又唱又跳的,又沒有走音,臉不紅氣不喘的.....真的很厲害。講中文也很可愛~ccc


那一晚,有一段是Tetsu 丟香蕉,其實那時候會心想:拜託!往這邊丟!

可是真的丟過來的時候,真的很想閃,而且又一堆人擠過來,然後就看到香蕉就再我頭上方 15 公分處擦身而過........


看完後,我朋友還有點不想走,說:他們會不會再出來?如果他們出來怎麼辦?

我就說:他們是那種說結束就結束的藝人,走吧!


走的時候,我朋友還說:我們真的看完彩虹的演唱會囉?!

我說:你很痛的腳告訴你,是的!




真的生平第一次站那麼久又墊腳尖的.........還好他們不常來.....哈哈!值得。


------------------------------


內有相關新聞:http://www.wretch.cc/blog/larc08426&article_id=21234246


------------------------------


「L’Arc~en~Ciel彩虹」媚力四射 努力學中文誠意滿點 更新日期:2008/04/26 22:11 影劇中心

在清爽的四月天夜風吹拂下,日本天團「L’Arc~en~Ciel彩虹」的媚惑搖滾,讓兩萬名樂迷完全醉到瘋狂!「L’Arc~en~Ciel彩虹」於26日晚上在台北中山足球場開唱,主唱hyde將五年前背的「月光遊俠」中文台詞重現,吉他手ken叼煙甩長髮並用台語問好,而團長兼貝斯手tetsu則在中場則突然丟出香蕉,讓台下樂迷先錯愕再尖叫,讓人見識他們的熱場功夫實在了得!


成軍17年終於來台開唱的「L’Arc~en~Ciel彩虹」,整場演唱會總製作費高達3500萬台幣,台灣加上日本工作人員將近500名,另外還特別從香港、新加坡等地空運的電腦燈再加上多種特效,中場噴出的彩帶更誠意滿點的印上「L’Arc~en~Ciel」字樣,打造出寬80米、長40米的超大舞台也成為中山足球場所舉辦過的演唱會中規模最大的,雖然沒有華麗服裝襯托,但他們用最棒的音樂演出以「最高規格」接待台灣樂迷的到來。


演唱會於晚間8時10分正式開廠,舞台上的布幕緩緩升起時,四人的身影伴隨著兩萬名觀眾的尖叫聲同時登場,開場曲「get out from the shell」用令人眼花撩亂的投影特效,隨即將樂迷醞釀已久的情緒完全引爆,「L’Arc~en~Ciel彩虹」以最新專輯「KISS」為主軸,搭配多首如「HONEY」、「winter fall」等經典名曲全部共20首,除了鼓手yukihiro坐在升高舞台上賣力演出,主唱hyde、吉他手ken以及團長兼貝斯手tetsu則精力十足的滿場飛奔,把中山足球場當成大運動場,唱到「STAY AWAY」還玩起四人輪流唱的戲碼。


現場樂迷熱情,場外周邊商品和專輯「KISS」的來台紀念盤也是狂銷,周邊商品在下午4時開賣,短短兩個小時就銷售一空,營業額逼近兩百萬元大關,而1千件T恤和5百本場刊幾乎被瞬間消滅,讓主辦單位對於「L’Arc~en~Ciel彩虹」驚訝不已,而他們的魅力,也吸引了許多圈內藝人前來觀摩,對於台上四人充滿爆發力的演出深表讚賞。在結束台灣演唱會後,「L’Arc~en~Ciel彩虹」預定在27日下午2時30分搭乘JL648班機返回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