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件事,我跟我爸聊了幾次。



一次,我專程回家跟我爸聊這件事,好的、壞的都說了。

我很堅持的告訴他,我寧願現在孝順他也不想要等他死後才拜他。


平常他都是無所謂的,只能無奈小孩養這麼大卻信仰不同。當我爸承受到親戚、家人的壓力時,他是耳根子軟的人,他會開始覺得應該要堅持親戚說的。


這令我們僵持不下。


這週,他掛了我三次電話,上次嚴厲的掛我電話,是我說要做基督徒的時候。

最後一通,他告訴我:你打來幹麻?沒有什麼好說的。

難過之於,我也心寒的問他:那還需要提親嗎?


電話再度掛上!


很難過,但是我只能去跟神禱告,心想著:為何我會遇到這樣的事?我已經有很多恩典了,這次神會給我恩典度讓我順利的渡過嗎?


(重點是心情不好,還是要上班!




晚上,有個時間一個姊妹分享

約翰福音 1:16-17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


我很感動,神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林後 12: 9)


是恩上加恩,不是只有一次或是兩次,而是不斷的加給你!


隔天,翻出活出美好靈修90天,那本,從我中斷的部份開始看,它剛好寫著: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詩篇 23:5)

它又說到:約瑟被賣時,神與他同在讓他一切盡都順利;路得與他婆婆差點餓死的時候,神讓波阿斯憐憫她,讓他有糧食可撿拾。


我也這樣的期待是,神可以出現一點轉機讓我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度過這一切的難關,雖然我不知道那方法是什麼,但是我相信。


希伯來書 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有一位姊妹告訴我:既使神讓這件事成就了,你也要相信神會幫你在未來的日子。



耶穌說:「父啊!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路加福音 22:42)


我真的很不想要,但是我只能禱告神的幫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