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算是暫時落幕吧!

雖然沒有正式的解決,但是我感謝神的是這件事情並沒有發展的更可怕!



在提親前,問了一些弟兄姊妹的意見與看法,甚至接受很多的關心,真的很需要你們的支持,謝謝你們。

有的姊妹義憤填膺的說:不管啦!就給她嫁吧!

有的姊妹溫婉的說:你還是要慢慢的跟你爸講清楚。

有的姊妹慎重的說:你有沒有考慮再慢一點結婚,等你跟你爸有共識之後再結?!

有的姊妹著急的問:現在還好嗎?

有的姐妹大有信心的說:神要成就的,祂必幫助你!


當然,最大的幫助莫過於是有很棒的Married Couple 教我們如何跟父母應對與如何雙方面有效的溝通。

包括,男方也需要跟家人溝通是否有彼此退讓一步的作法。


其實,在剛開始發生的時候,我和賽門有一些口角與溝通,從剛開始兩人都不能接受這樣事實,然後各佔一方為家人說話,到後來可以為彼此的立場考慮與努力。


或許,這也只是我們跟家人溝通的第一場戰役而已吧!

但是我感謝神是讓我們可以在緊張、擔心、害怕,還是安然的渡過了,目前的協議是等到我們生小孩再說。


雖然只是暫時的,之後還是要面對,但是總比搞到雞飛狗跳,雙方家人不開心,為個姓氏爭的面紅耳赤來的好吧!因為至少已經是家人了~(不知道是否我想的太美~)


不管啦!之後,還是有很多的事情,希望我可以一樣依靠神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