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天我沒有睡好,不是因為緊張;

是因為我家隔壁的狗,晚上每隔一個鐘頭叫個幾聲,我差點想要宰了牠!



早上就起來準備切水果等對方家人來,果然來了一群人。

剛好我爸也跑去把我姑姑載來了,兩隊人馬再門口有了一場的交鋒,先禮後兵。


大家彼此寒暄,我姑姑二話也不多說的切入主題,此時刀光劍影。

第一句經典就問:你們怎麼會讓小孩去信那什麼基督教阿?你們不是也有拿香拜拜嗎?你們家都不用管的嗎?


第二句經典:我大哥年紀也大了,那是否有可能有一個小孩跟我大哥的姓咧?!


感謝他叔叔的睿智,全都將話鋒擋掉了。然後又開始討論一些習俗上的問題。

為了世俗的標準就是這樣,很多的限制與他人的眼光。


再來第三句經典是賽門的爸爸說的,此時大家結束,已經準備上車走人,但他們家人在討論八字要怎樣合,他爸說:不用找人家算,不要迷信,找個好日子就好了。

我爸與我姑姑都在旁邊,我呆掉了!


還好我爸與我姑姑都沒有說什麼就進去了。




驚險的一天!唉~為什麼提親女生都不能說話呢?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