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騎車要小心喔!

前天騎車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場車禍。



因為我剛好騎在一位小姐的後面,當然,我也覺得她騎的有點慢。

但是後方就騎來了一輛重型機車,超過我後,又要超她的車。


結果擦撞到她的車尾巴,其實只有碰一小下,結果那位男騎士車頭一撇,就摔到在地上。


我跟前面那位小姐都趕快停下來看,本來想說可以扶他起來,結果看到他在抽蓄,還留了很多的血、鼻子、耳朵都流血,我差點以為他是不是七孔流血,才輕輕一撞耶!


有路人看到他好像有在講手機,聞言一看發現手機摔在他的耳朵旁邊。

後來救護車來了,救護人員要走的時候告訴警察說他好像有喝酒,要再確認。


之後,我就很想走了,因為留在那邊有點尷尬,第一也不是我被撞,第二我只是看到,但是我有跟那位小姐說:我可以作證。

警察問完一些問題後,我就走了。


....


昨天那位小姐寫信感謝我,因為警察說她很幸運,因為現在願意作證的人不多了。


我是覺得還好啦!但是我是比較想要認識、學飛這位女生,希望有機會!哈哈~~~


....


所以,

吳桑妮說教時間

1. 不要跟車跟太近!

2. 騎車要小心,因為你不撞人,也會有人撞你。

3. 不要喝酒騎車

4. 不要騎車或開車講電話




千萬注意行車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