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沒有上來了!

一上來就看到一堆怪怪的留言。



上周終於完成拍攝婚紗的部份,去拍之前跟姐妹聊天,她說這是結婚過程中最有趣的一段,要好好把握!


帶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到了當天,我們本來想要去內灣的薰衣草森林,後來攝影師改建議我們去花想容,反正沒有太大的想法就去了。



去之前,到VeryWed婚禮網站 
http://verywed.com/

(認真的人會去照哪個攝影師拍的風格與造型師是自己喜歡的,不過,我只是去看人家去哪裡拍照....哈!事後才知道任是攝影師與造型師也是很重要的。)



參考了一些人的照片,赫然發現我挑的婚紗好多人穿喔!

然後,我就跟姊妹說。

姊妹無奈地回我:婚紗公司的禮服哪一件沒有人穿過ㄚ?有很多人穿代表你有眼光。不然你訂作好啦!


好吧!也是啦!


還是給她很開心的去拍啦!


攝影師跟造型師都很不賴,造型師很會化妝,不會很濃的妝,淡淡的很自然;攝影師也很風趣,很會講笑話,雖然不營養。

但是至少照出來是有笑容的.....哈哈~


---


拍照與談婚紗的感觸是除了事前的多比較與了解很重要以外,重點是事後就不要再去想太多了。

因為我就會希望可以做最好的決定,可以省錢又可以ㄠ到好一點的東西,但是我發現不管如何贏家都是婚紗公司。


所以,事前心要夠堅持and 理性 for 殺價,事後高興就好!真的!

發現事後再來檢討自己是否理性或是有無做最好的決定都是讓自己不好受,畢竟木已成舟。哈~




人生的路要繼續往前走,不管走到哪個階段,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