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到最原本,人的本質到底是什麼呢?



沒有了人的要求

沒有了人的期待

沒有了起初的愛心


沒有了這一切,我想-"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也不見得有它的效益存在了。



既使栽了,也不見得有收穫!


路加福音 6:31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既使好好的對待人,也不見得得到好的回饋。


或許這就是人的本質吧?

看的不再是"付出",而是負擔。


分享不再踴躍

熱情變成內斂




"這樣如何讓人覺得教會是彼此相愛的?",你說的這句話讓我有很多的反思。

是阿,當初不就是因為有個彼此相愛的地方才來的嗎?

那如果這一切都沒有了呢?

我相信的是什麼?




或許,我們必須承認教會真的是一群罪人所組成的,不是一個完美的地方,我們永遠不知道何時罪會跑出來傷害人。如果讓人的罪影響了我們的內心,我想那才是最可怕的。


我不再回首過去的榮景

我不再看別人做了什麼

唯願我可以不忘神的救恩


加拉太書 1:10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