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弗所書 4:2-3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這一周,鈞華來House Church 分享了這一段經文,我覺得被提醒很多。


或許因為最近在準備婚禮,常和男友有一些對話與爭執,這也讓我常去想到底什麼時候是要提醒他,什麼時候是要完全支持他的?

有時後好難拿捏,畢竟兩個人都是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有不同的想法。


但是我相信在關係中真的要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可是這些卻也是不容易做到的。


常跟姊妹聊到有時你最喜歡他的一個優點,有時卻變成缺點來刺激你最不能被碰觸的地雷。哈~這就是關係。


而且認識一個永遠都是認識不夠的,如同認識神一樣,一樣的經文、一樣的人、一樣的神,卻永遠有不同的體會。

只有來到神的國,用神的愛,我們才能有合而為一的心。




我還要學習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