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準備的怎樣了?



我的生命是不是應該要在Create 一些新的話題咧?


沒有別的好問的了嗎?

但是還是感謝你們問我啦~不要以後就不問了><" ~~~


不過,該認命的是這真的是我現在需要專心的事情!


有點沮喪的是剛換查經班卻沒有時間跟姐妹好好的認識一番,還好新竹小,姐妹都還算認識。


現在,開始有一點點小小的感觸是生命走到某些階段後,真的不得不承認你可以同時間擁有的東西真的不多,不能貪心的想要魚與熊掌。

生命到某些階段後,會真實的體會到別人當初的需要落在自己身上時,那種掙扎與挑戰不是說了就算了的。


現在,

不習慣,男友的名稱變成老公(拍婚紗的人會這樣叫,你也不能阻止他,因為他們每對都是這樣叫!)

不習慣,吳小姐的名稱變成許太太(賣車的業務會這樣叫,比較快不用記我的名字!)

不習慣,同事說:你現在已經是人妻了嗎?(你是偶像劇看太多嗎?人妻?)

不習慣,姊妹老是說:以後回家就看不到你了~~~(嗚嗚~人家也想回家跟你玩!)


這些都提醒我身分要變了。




那婚禮到底準備的怎樣了?


現在有美麗的幻想對於蜜月與早起做早餐(先不管起不起得來...^ ^"),

但我不確定我是否已經預備好做一個妻子,打掃、整理、孝順..........


現在只差打包行李、搬家與結婚典禮了,

但我不確定我是否已經預備好在未來面對爭吵、面對家庭、面對生小孩.........

有時還是覺得自己很不夠。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事情都是可以處理完的。

但心的預備卻是最重要的,希望自己可以有信心的面對婚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