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完家了,在邁入婚姻前的兩週。



搬完後,瞪著那些尚未被打開整理的箱子發呆,完全不想要動,因為實在是太累啦!

這一週連續打掃新家三天(謝謝弟兄姊妹的幫忙)與打包一天,可憐的賽門被我操到感冒了,但還是不得不繼續打起精神努力奮戰,聽說打包到凌晨四點,超可憐的。

(賽門你真是個好弟兄.....嘻嘻.....)


搬完家後,瞪著什麼都還沒有的房子發呆,看著看著才發現原來要組一個家庭是這麼的不容易,除了花錢還要花心思。

開始要Survey 必需用品,樣樣都不便宜,就要想如何省錢之道,畢竟是租的地方,買太多如果未來換房子用不上實在很可惜,又會覺得浪費一筆錢。


甚至有些東西要花心思丈量,不然就會發生買回去不適用的問題,就變成是做白工。

發現住姐妹之家真不錯,因為只要思考自己房間整齊問題,其他的交給會佈置的姊妹,自己協助幫忙就好了。哈哈~


所以,結論是結婚絕對是實際的,而非夢幻的!


-----------

昨天,第一天住在那邊,我先搬進去住,並且整理家裡,
發生一件很搞笑的事情,我原本想要將紗窗從左邊推到右邊,結果推沒有兩公分紗窗就跟軌道分離,差一點掉下去一樓,還好我趕快捉住了,不然整個就糗大了,而且那個紗窗就再也裝不回去了!


我是個會怕一個人住的人,但是也不得不習慣,因為沒有住姊妹之家前也都是這樣熬過來的。所以,我跟姊妹講電話講到十一點克服恐懼,就去睡覺。結果,做夢就夢到家裡的門不用鑰匙就打開了,進來的是賽門,他很緊張的說:門怎麼會沒有鑰匙就可以打開了呢?我也很緊張的說:怎麼會這樣?




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還是該換鎖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