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明天看到文章的你們,我已經不在了!你們保重~



我準備結婚去囉~呵呵~


今天,星期四,已經請假閑賦在家休息,請假理由,我寫:已經沒有心情上班了,所以就請假請掉~

昨天,我們老闆就告誡我,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不要寫那麼明白。

我戰戰兢兢的回他說:好啦!我下次不會這樣寫了。


哈哈~


人生中有好事也有不好的事,最近有個體悟是發現若有十件事發生,九件是好的,一件是壞的,大多人的心情還是會被影響覺得怎麼會那麼背,至少我會被影響。


像上週的颱風就把我的摩托車搞得快不成人形,排氣管浸水,還要從民權路牽著摩托車到光華二街修理。><



然後,昨天我摩托車的後視鏡斷了,因為連續被撞倒到地上兩次。

內心OS:去園區那麼多次也都沒事,怎麼才停公司樓下兩個星期,車子就快要爛掉了!



會被影響是因為我只要每次騎車就會看到壞掉的後視鏡,看到壞掉的儀表板,就會想要為它哀悼..........唉~~我的愛駒。




----------


不過,星期三弟兄姊妹超鼓勵的,拍了一段很棒的影片。

如果有拿到影片一定馬上放上來給大家看,這是源博與Grace 的用心付出,他們擔心因為太多場婚禮了,所以想要給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費盡心力的找了伴郎、伴娘與工作人員拍了短片來鼓勵大家。


那天,大家看到一直笑,有一些笑點都被笑聲蓋過去了.....哈哈~


他們真的很鼓勵,然後最犧牲地還有Ruby and Tammy 還敷面膜,超好玩的!


真的很感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這麼棒的婚禮,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